Friday, December 31, 2010

与南大游车河记

来到工程系院,看见小黑鸡走着过来,迎接了国能十几个成员,然后带着大家爬楼梯上4楼。整个晚上,维良、健强、洁颖、丽燕、秀莲、恩仪,还有几个叫不出名字的学弟妹,全部木口木面,连黑白二鸡、文新都一副几近游魂的样子。大家肯定是辛苦了几天。

昨晚看了3场南大的比赛,比赛结束时已经是11点半了,看着大伙坐上学校巴士,浩浩荡荡地向KLCC出发,我想,如果丽燕、毅苗、艳仪、玛丽安、麒霓、丘小鸿、慧芳、死鱼、君华有在,一定跟我一样感慨那辆巴士的存在。回到家里,原本想把一些感想写下,然而,battery low到不行,一下子就睡着了。

昨晚满惊讶看见帅哥坐在亭瑶旁边。没过去打招呼,觉得他们俩都不大记得我。后来才想起,如果我问帅哥还记不记得坐丘小鸿的车死火N次,应该会想起若干年前。又或者说当时丽燕走错路,大家几乎沮丧地要上火车的时候,丽燕在千钧一发赶到,一伙人才整整齐齐地坐上火车离开。

死鱼甚至搞笑到,车上坐满了人,车后有另外一辆车堵着,可是,死鱼直接退车,“碰”上了人家。还好两辆车都是年长一点的外国产品,没什么损伤。

我记得第一次跟在诗薇车后面,我怀疑她的小灵鹿为什么会飞,而我的小灵鹿却跑不动的?!当然,后来我也被学弟妹们投诉为什么我的小灵鹿会飞的……

他们说这一次也去看萤火虫了。想到上一次我没跟上大伙,自己一辆车驾到瓜拉雪兰莪。前一天晚上接到死鱼的电话,早上有急事不能过来,剩下一群不会路、没在吉隆坡驾过车的人几乎崩溃。火车已经从新山出发上来了,我打电话给美君,在会所外面讲电话讲到哭,幸亏美君的朋友愿意出来带路。我带着两个小女生,天还没亮就到火车站等候;她们第一次驾别人的车,又黑漆漆的,吓都吓死了。而每一个回沙登的晚上,我几乎都是兜大圈才回到家,可怜那两个倒霉坐在我车上的小瓜。

后来驾轻就熟了,在倒后镜上看见一排四辆自己人的车就放心踩油门。有时候跟不上前面的车,立刻打电话叫前面的冬瓜放慢速度。现在回头看每一个惊心动魄都像个笑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