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邂逅。梦想的火花

我想,我疯了。

首先是C4,一个创造自己舞台的四个Ah Pek。
再来是桑林,一个渴望再创高峰的品牌。
还有,一个热爱音乐的团体,团员是一位我的学长,一位我的同届,以及一位我的学妹。

在数学的Set里面,这三个应该是完全Boh La Kang的Subset。然后,我居然想像把他们叠在一起。

话说,C4在第一场栋笃笑是以一个求婚的场面来做Ending。虽然C4说不知道第二场会在什么时候到来,可是第二场的开场,应该可以是这样的:

几位待嫁的姐姐,化上漂亮的新娘妆,穿上独特的新娘装,在浪漫的灯光底下,用华丽掀开了秀场的序幕。

四位Ah Pek的话题固然还是谈国家大事,例如,纳吉百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建好就漏水,修完又漏水,再修还是漏水的Buatan Malaysia。当然,C4功力深厚,我没有能力去预言什么,不过,很肯定的就是,一定在谈大家都听得很过瘾的国家

中场休息片刻,卡水的经纪人为大家介绍他的团员:一个不是很高的电子琴手,还有一个不是很怪的人,加上一个听起来是女的、装起来像男的创作歌手。这样的一个组合将会为大家带来几首年轻的歌曲,舒缓一下谈大事的沉重心情。

既然换了心情,4个Ah Pek要出场了。话说四位虽然有光头的、有秃头的、有大肚腩的……他们都是好男人,不希望吸引野花,可是,好歹也不要委屈了漂亮的家花整天带Ah Pek出门。在舞台上可以立刻换装:剪一个帅气的发型(如果有得剪的话),换一套调整身材比例的服装(自然要事先准备,因为再IN也要保留Ah Pek的味道,不然家花会生气)。虽然他们不梳妆我们也不介意,可是,既然梳妆完毕,可能话题还要延续睡衣和半粒。毕竟这是上一场反应超热的课题,不是要炒冷饭,而是提醒大家前车可鉴:行差踏错就会永远记录在案,大众时不时都会拿来回味无穷。

散场的时候,是初生的Baby跟大家说:Hello~虽然我还小,可是我也知道,一人一票,决定国家兴衰,明天会不会更好?决定权在我们手中!

……

话说回来,C4想要有人听他们说话、桑林想要有人欣赏她、唱歌的想要有人听他们的声音,大家唯一的共同点就是——需要知音。如果结合起来,总比个别创造舞台更有趣吧?

我想,我真的疯了。

倘若胡思乱想也算解压,你就当作我最近压力大咯~包涵一下疯子的傻话。

2 comments:

  1. 你最近转行当Event Management了吗?

    ReplyDelete
  2. 没有转行啦……只是听老师说过当年他为桑林川卉的婚纱摄影打广告的方式是在香格里拉饭店办舞台剧,方式新颖、效果不错。我只是在想,可不可以也来做一些好玩的东西,而且是有效果的。反正都是打广告、找观众嘛~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