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外包

第一次感觉到:这个世界越来越虚拟。
“外包”是从印度矽谷那里听回来的字眼,也就是某某大公司把自己的琐碎业务交给公司以外的人来负责。当中的安全考量与资源节省的深入探讨,需要更多的阅读。我只是想表达一些感想。看了几间公司的网络简介,我总是需要多看几遍才了解,或者更贴切地说是接受有这样的公司存在。比较正常的是外包IT。这是很多IT公司都有的,不足为奇。比较新奇的是提供“办公室”服务的公司。也就是说,她提供一间办公室来作为你的公司。她还为你准备好了行政人员来服务琐碎工作。你只需要专注于你的核心服务。你可以开一间“公司”,然后所有的开会,接待客户,公司运作等等都可以在一间借回来的办公室进行……这样的生意都有人做。
以后,开公司的人都不见得拥有自己的固定办公室,有头脑就可以开公司。怎么就觉得所有的东西都有点不踏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