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13相随……之后

本来以为是去玩乐的一个周末,结果变成恐怖的周末。

似乎是太久没有聚精会神地做某件事情了,居然一直在晃神,就连组织语言都有点困难,所以被点名的那一刻,真是吓傻了。虽然看得出大家都很累了,有些是半推半就留下来的,有些已经没有很专心地在这里。但是,基于威迫利诱,还是乖乖地待了三天。不过,看到学弟妹的进步,其实是开心的。虽然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虽然有时候我也说不出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助他们突飞猛进,可是至少他们都很努力地去想办法让自己更好。

聚会基本上说不上很多话,最厉害的还是学长们的舞蹈咯~哈哈~

很感谢辛苦筹备的学长们,我因为没有在沙登而帮不上忙。

听说2009的最后一天就要展示12辩的新赛制,才发现时间真是过得很快。

2010的第一个礼拜,我们又要努力了。只能够跟学弟妹们说:该准备的不只是辩题上的逻辑,理论,例子,还要好好地准备你们的心态。一个良性的竞争,不管结果如何,你学到的,成长了之后的,所有都是属于你的,不属于其他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