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我思故我在

我想说:我很无聊。
我去逛街,基本上只逛了书店。
我满载而归,事实上买了一堆书。
无所事事。
不对,是刻意忽略那一堆一直在做却一直做不完的东东。
借口就是:我没心情。

我还是想说那一件被我刻意不写的那一段。
我思故我在。
这五个字穿在那件红色的T恤上有4年了。最近差不多遗忘了她。

现在不是会不会得问题,而是心态问题。
他妈的。这句话我说过多少遍连我自己也不记得了。我不说这么抽象的话,我常说的是:什么时候长大?

基本上,我承认自己很粗枝大叶,从来不管细节。
一直以来,这个缺点都被藏起来。
现在可好了,全摊在阳光底下。
这回真的是印证了那句:见光死。

理论之后就是技术,将个别的技术结合之后就是要求精细,精细之后就是创意。
我可以预见,下一句杀死我的话仍旧是我以前常常讲的:什么时候开窍?

知道是一回事,明白却是另外一回事,了解更是另外一个层次。
想通了,自然少走一段冤枉路。
想不通,又是一段浑浑噩噩。
我很讨厌我无法掌控的情况。

有什么办法能够让我相信我可以做到很细心,很细致,很秩序?

唉……去跳海啦……
这句话已经不能够表达我的沮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