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莫名其妙

有幸被送到繁忙的市中心上班一个礼拜多,体验了塞车三十分钟到地铁站,乘搭两轮地铁,再走十分钟路程,终于满头大汗地抵达那座高楼大厦。一天来回花掉三个小时多,觉得自己像疯子多过像人。这八天终于把这三个月都遗忘的运动量“走出来”了。
终于逃离了炼狱,我可以睡到天亮起床,驾车二十分钟就到公司。
本来有一肚子的气话,可是又不想说了。
上头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总在担心我像另外一个同事那样递交辞呈。
当然,我们都明白很多时候是一些繁文缛节作祟,有时候是某些人想要维护某些人,有时候是某些人正在做某些动作。可是,都不重要吧?大家只不过是在保护自己的时候,‘不小心’伤害了其他人。倒霉的家伙就要背黑锅咯……唯一能够做的,就是学习保护自己。
我不觉得问题很大,因为在传达指令的时候,他们总是通过一层又一层又一层又一层,究竟是人为还是什么,真的不得而知了。
高高在上的人总是站得那么远,他在眺望,以为能够巡视所有。
其实,每一个细节都在他眨眼的一瞬间变了样,然而,他选择相信他的眼睛。
然而,事实永远都是一言难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