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无题

很多话我没有说,不想说,觉得没必要说。
然后就被人轰炸了。
觉得说了改变不了事实,说了解决不了问题,说了等于白说。
可是,他们两个坚决地认为,我不应该什么都不说。
感谢他们让我思考,当我不说的时候,是不是害怕面对?
感谢他们让我发现,当我诉说的时候,我很想掉眼泪,我其实撑不住什么。
要把现实摊在阳光下,真的有够残忍。
感谢那几个女人没被我吓死,还频频传来关心。
知道来龙去脉的人不多。甚至可以说是太少了。
不敢说,因为害怕我忍不住那眼泪。
21岁,是一个什么样的青春年华?
他怎么有勇气,在这个年纪接受洗肾的现实?
两年了。
说要迎来一个肾脏移植手术,父亲移植给儿子。
年过半百的老头,23岁的小子。
我真的很不知好歹。
所以这个时候,别问我对自己有什么憧憬,对未来有什么规划,对事业有什么理想。
我只想珍惜这个支离破碎的家。
我知道还是要走我的人生。只是,就让我任性这一次。

3 comments:

  1. 晓晶,我知道你是个怎样的人。所以你一直都选择没有必要的时候不要说出口。我看你的弟弟,饮食还是一如一般人一样,其实有些担心的。不过也也许他不想让别人觉得他不一样。也也许,他就是顽皮。
    你嘴巴不说,但是我感受到。也许我也是一样,也不喜欢跟欢乐的你们分享我难过的事。有事情,想倾诉,想哭,真的可以来找我。

    ReplyDelete
  2. 晓晶,还有我。愿意借出我的耳朵,开不了口,就用,写的。电邮也可以。一起加油。下次看戏,一定找你^^

    ReplyDelete
  3. 谁知道老师在那里,请我地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