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兴奋之后

昨晚的兴奋,换来了今天的瞌睡连连。幸亏第一天上班还真的只是坐在椅子上面看资料,如果叫我动脑筋,恐怕老板会立刻炒我鱿鱼了。哈哈!

还是想说昨晚的事。好久没有这么热闹了。那种感觉是在脑海里面不断地涌现到两年前,甚至是四年前。虽然最后不见得大家都开开心心地离开,可是,总是在这种时刻最容易遗憾与懊恼,不是吗?我不知道如果当初的选择是什么,结果就会可能怎么样。我不知道怎么样的选择到最后就可能会怎么样。我只是知道,所有的事情都有无限的可能。未来的日子到底因为谁而璀璨?

既然作了这样的决定,就一定要坚持到底了。觉得自己很活该。谁叫我说了那四个字:我会回来。虽然没有几个人听到,可是,既然说了,就要做到。感觉上,因为这样的决定,我好像亏欠了很多人。

还是那句话:要对得起观众,博大12辩加油。

2 comments:

  1. hey u started working liao hor... happy first day of work haha... where are u working ar? what job? so far ok ar?

    ReplyDelete
  2. 我没有去到。。。。是咯,可以感受到热闹。。。。希望接下来会继续热闹。因为热闹是辩论员的主要动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