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听见张芸京

在办公室里面,收音机传来DJ的声音,说着很多歌星即将来到马来西亚参加电台的颁奖典礼。

在购物广场里面,电话传来吵杂的声音,连连尖叫烘托着一把漂亮的嗓音。

唉~为什么我不在现场?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遇见

呵呵~真是开心的一天。
早上七点闹钟响了,可是觉得很懒惰,继续睡下去。
八点多的时候,开始后悔刚才没有出门了。尤其是房间外面的小孩越叫越大声。
在购物广场漫无目的地闲逛。在衣服店里面转了好几个圈,听着新年歌,看着很多红色的衣服,突然很有过年的气氛。
从试衣间走出来,一个纤瘦的姑娘手上拿着几件衣服正要进入试衣间。
其实我也只是不小心抬了头,看见了那位姑娘的脸。
然后,我们两个差不多是同时用喊的:做末你会在这里?!
哈哈哈~
然后,两个笑查婆三八了一下下。
然后,还是要重复这句话:呵呵~真是开心~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晕眩

看报纸是每日必做的动作,像刷牙洗脸吃饭,都是为了让一整天都能够处在精力充沛的状态之下。

然而,这几天报章上的报道,实在是让人警觉到,有些事情必须要去求证,否则大家每天看报纸就好像在吃毒药。

某人说:不要受到网络或手机的谣言影响,所有的资讯都应该透过官方发表为准则。
不要以为每个人都会觉得他在放屁,还是会有人以为这是真理。

某人说:不要以为x百万就炫耀,我们每年拨出x亿都没有跟大家歌功颂德。
搞不好,还真的有人以为他的施舍口吻是大恩大德。
拜托,我们身为国家的子民,受教育是天经地义,聋子都听得出那个“亿亿”声就好像几个硬币掉在地上那样凄凉脆弱。凭什么我们的天赋人权就好像是那一群人施舍,争取的?

某人前一天说:我不能够阻止他们在回教堂里面的行为……过一天就说:我必定谴责破坏教会的坏蛋。
看来,会有人相信他前一天是一个尊重个人自由,过一天是道德风范超然的圣人。
他的形象超然,纵容副手发表偏激言论甚至模糊事情的焦点;放任管家对危害国家安全的滋事分子视而不见。然后他就继续当他的大家长,大好人。

Monday, January 4, 2010

兴奋之后

昨晚的兴奋,换来了今天的瞌睡连连。幸亏第一天上班还真的只是坐在椅子上面看资料,如果叫我动脑筋,恐怕老板会立刻炒我鱿鱼了。哈哈!

还是想说昨晚的事。好久没有这么热闹了。那种感觉是在脑海里面不断地涌现到两年前,甚至是四年前。虽然最后不见得大家都开开心心地离开,可是,总是在这种时刻最容易遗憾与懊恼,不是吗?我不知道如果当初的选择是什么,结果就会可能怎么样。我不知道怎么样的选择到最后就可能会怎么样。我只是知道,所有的事情都有无限的可能。未来的日子到底因为谁而璀璨?

既然作了这样的决定,就一定要坚持到底了。觉得自己很活该。谁叫我说了那四个字:我会回来。虽然没有几个人听到,可是,既然说了,就要做到。感觉上,因为这样的决定,我好像亏欠了很多人。

还是那句话:要对得起观众,博大12辩加油。